ZHT/Prabhupada 0111 - 遵循訓示,那你所到之處都是安全的



Morning Walk -- February 3, 1975, Hawaii

奉獻者(1): Śrīla Prabhupāda,某個人是從何處得到他的權威的?

Prabhupāda: guru-靈性導師就是權威。

奉獻者(1): 不,我知道,但在他的行為上除了只是遵守四項規範原則和唸誦16圈。 他在一天之中從事許多其他的事,他的權威是從哪兒來的若非如此,那我們這麼說,住在廟裡呢?

Prabhupāda: 我沒跟上你的問題。Guru-靈性導師就是權威。你要接受。Bali 國王:從所有方面。

Jayatīrtha: 這樣說好了我在外面有一些工作,我住在外面,但我沒有貢獻出一半的收入。 這樣我所從事的工作,實際上是否在靈性導師的權威指導之下呢?

Prabhupāda: 那你就是沒有跟隨靈性導師的訓示。 那是清楚的事實。

Jayatīrtha: 所以那意味著一天所有的活動,工作,表示我沒有遵循靈性導師的訓示。它是肆意的活動。

Prabhupāda: 是的。如果你不遵循靈性導師的訓示,那麼你就是立刻墮落。 那就是方法。否則你為什麼唱,yasya prasādād bhagavat-prasādo? 去滿足靈性導師是我的職責。否則我是沒有價值的。 如果你偏好成為一無是處的,那你就隨心所欲的違抗。 但倘若你想在你的位置上穩處,那你就必須嚴謹的遵從靈性導師的訓示。

Devotee (1): 我們只要閱讀您的書籍,就可以理解您所有的訓示。

Prabhupāda: 是的。 不管如何,遵循訓示。那是必須的。 遵循教導。不論你停留在哪裡,都不是要點。你是安全的。 遵循教導。你在任何地方都是安全的。那無關緊要。 就如我告訴過你,在我的一生中,我和我的Guru 見不到十天,但我遵從他的訓示。 我在gṛhastha階段,我從不曾和Maṭha(女士)一起居住在廟裡。這是實際的。 許多神兄弟建議"他應該管理孟買的廟宇,這個,那個,那個...." 靈性導師說,"是,他居住在外面更好。那樣好," 而且他將在適當的時機會做該做的事。"

奉獻者們:Jaya!Haribol!

Prabhupāda: 他曾這樣說。 我當時不理解他在期待什麼。 當然,我知道他希望我去傳教。

Yaśodānandana: 我想你已經以宏偉的方式完成了。

Devotees: Jaya, Prabhupāda! Haribol! (榮耀)

Prabhupāda:是的,以宏大的方式完成了因為我嚴謹的遵循我靈性導師的訓示,僅僅如此而已。 否則我個人是沒有力量的。 我沒有表演魔術。有嗎?製造任何黃金嗎?(笑聲) 然而,我有比黃金製造大師更好的�門徒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