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T/Prabhupada 0204 - 我得到我古茹的仁慈 這就是Vani



Morning Walk -- July 21, 1975, San Francisco

聖帕布帕德:你們必須與兩方面聯誼. Guru-kṛṣṇa-kṛpāya pāya bhakti-latā-bīja (永恆的主柴坦亞經 Madhya 19.151). 古茹的kṛpā及奎師那的kṛpā兩者,他們必須相連 然後你就會懂了. (奉獻者)

Jayādvaita:我們非常渴求得到guru-kṛpā.

聖帕布帕德: 誰? (奉獻者)

Jayādvaita: 我們,我們所有的人.

聖帕布帕德: 是的.Yasya prasādād bhagavat-prasādaḥ. 如果你得到古茹的kṛpā,那麼自動的你得到奎師那. 奉獻者

Nārāyaṇa: Guru-kṛpā 唯有來自於取悅靈性導師,聖帕布帕德對嗎?

聖帕布帕德: 不然怎樣?

Nārāyaṇa: 對不起,您的意思?

聖帕布帕德: 不然怎樣得來?

Nārāyaṇa: 那麼那些門徒們若沒有機會見到您或跟您談話......

聖帕布帕德: 他說過的話,vāṇī and vapuḥ.甚至如果你無法見到他的軀體,你跟從他的話語訓示, vāṇī.

Nārāyaṇa: 但是他們怎能知道他們使您高興了呢,聖帕布帕德?

聖帕布帕德:如果你真正的跟隨古茹的訓示話語,那就表示他開心了. 而如果你不跟從,他怎能開心呢? 奉獻者

Sudāmā: 不只那樣,您的仁慈遍及各處,如果我們利用您曾跟我們說過的,那我們將會感覺到成果.

聖帕布帕德: 是的 奉獻者

Jayādvaita: 而且如果我們對古茹說的有信心,那麼自然而然我們就會去做.

聖帕布帕德: 是的 我的古茹瑪哈如阿佳於1936年過世,而我於1965年開始這項運動,三十年之後. 然後呢? 我得到古茹的仁慈 這就是vāṇī. 甚至古茹無法實體上的顯現,如果你跟從這個vāṇī, 那你就會的到幫助.

Sudāmā: 因此永遠不會有所謂的分離的問題只要門徒跟隨古茹的訓示.

聖帕布帕德: 不會的. Cakhu-dān dilo jei... 接下來是什麼?

Sudāmā: Cakhu-dān dilo jei, janme janme prabhu sei.

聖帕布帕德: Janme janme prabhu sei. 所以哪裡來的分離? 打開你雙眼的人,他就是你生生世世的主人. 奉獻者

Paramahaṁsa: 您從未有任何與您靈性導師強烈的分離感嗎?

聖帕布帕德: 那不是你需要問的問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