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T/Prabhupada 0205 - 我從沒有期望"這些人會接受"



Morning Walk -- May 20, 1975, Melbourne

Prabhupāda: 並非是你必須看見他成為 Kṛṣṇa 意識.要變成具有Kṛṣṇa 意識不是那麼容易的事。 這不是那麼容易的。它將, bahūnāṁ janmanām ante (BG 7.19),在許許多多次投生之後。 但你需要去盡你的職責。出去並傳教。 Yāre dekha, tāre kaha 'kṛṣṇa'-upadeśa (CC Madhya 7.128)我未曾期待任何的成功。 因為我知道,"一旦我說,'不從事非法性行為、不吃肉,'他們將會立刻反對我。" 所以我一點也不抱希望。 奉獻者(1): 他們是這麼執著。 Prabhupāda: 是。但這是你的仁慈-你接受我。但我從不期待。 我從不抱著這樣的希望"這些人將會接受"。 Hari-śauri: 所以'如果我們只依賴 Kṛṣṇa... Prabhupāda: 是的,那是我們唯一的工作。 Hari-śauri: 而如果我們期待結果,那麼... Prabhupāda: 而我們應該做靈性導師規定我們的職責 Guru-kṛṣṇa-kṛpāya (CC Madhya 19.151). 然後兩邊,你將被喜愛,從靈性導師以及從 Kṛṣṇa 那兒。 而那就是成功。